江月花火

我喜欢我笔下创造的每一个属于我的平行世界。

【公钟公】我只是喜欢他

为爱发电,纯属臆想,不喜勿喷。


正文:

我只是喜欢他。

我只是喜欢他。


喜欢他墨色长发下闪烁的泛着温润金光的琥珀色眼瞳。

喜欢他稚嫩脸庞上镶嵌的泛着波光粼粼的湛蓝色眼瞳。


喜欢他虽淡漠疏离,同人对视时却又不屑一顾的傲慢孤高。

喜欢他虽八面玲珑,同人对视时却又无法掩藏的欲壑难填。


喜欢他明明是个活了几千年的死脑筋但偶尔风趣幽默的反差感。

喜欢他明明是个未历经世事的年轻人但总是心思缜密的反差感。


他们说我肤浅之至。

他们说我愚昧至极。


可我只是喜欢他。

可我只是喜欢他。


喜欢他运筹帷幄,纷争之外静观风起云涌。

喜欢他机关算尽,风暴之中出手搅乱苍穹。


喜欢他坚如磐石的意志和处事不惊的气场。

喜欢他不屈不挠的毅力和破釜沉舟的疯狂。


喜欢他上天入地无所不能,博古通今无所不知。

喜欢他野心勃勃无往不胜,享受争斗无坚不摧。


他们说我冥顽不灵。

他们说我无可救药。


但我只是喜欢他。

但我只是喜欢他。


喜欢他身上安稳清幽让人甘愿深陷的沉香味道。

喜欢他身上干净清新让人情愿沉沦的青草气息。


喜欢他用手足在胸膛腰腹处撩动的燎原的火。

喜欢他用唇齿在脖颈后背上耕耘的青紫的痕。


喜欢他丢盔卸甲缴械投降,不容侵犯的假面在此刻化为灰烬。

喜欢他抛弃理智攻城掠地,不容置喙的占有在此刻高高垒起。


他们说我只能是他漫长生命中的匆匆过客。

他们说他只会是我漫长生命中的匆匆过客。


我知道。

我知道。


我只是喜欢他而已。

我只是喜欢他而已。


我的钟离先生。

我的公子阁下。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